close

那台陪伴我南征北討,只能[保]持[時]速60公里就最快[捷]的摩特車,今天竟然在半路給我罷工!只好請太太先來把我人載回去,再請車行去將車載回來修理!


十年了!任勞任怨的它,即使經常被我操得都快燒焦了,也不曾請過一次假!總是忠心耿耿的為我服務,算得上是模範勞車!


家裡成員沒人願意騎它,除了因為老舊怕拋錨外,還嫌它跑不快!只有做甚麼都慢的我(男人有時候慢一點好!)跟它最"速"配!反正現在又不必用它把妹,再加上我別的沒有,時間多的是,所以樂得天天與它四處逍遙,無牽無掛隨處停放,一點也不必擔心會有人偷它!


飛輪及皮帶硬是花掉了我1800元,可能它現在的回收身價都沒那麼高吧!?唉!誰叫我是念舊的男人,拋棄它有點不忍呢!


今後也不知它還能陪我多久?不過我發現它跑起來,不再有雷雷雷的怪聲,時速竟還能跑到65公里,有點老當益壯的感覺!竟開始擔心它,會不會被偷?(別笑!誰知道這世上會不會有第二個伯樂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