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年後的某一天,大偉忽然接到玉珍的電話,劈頭就問:我是玉珍啦!你結婚了沒?


大偉有些驚訝的回答:還沒!


真的沒有嗎?玉珍說:那你還記不記得我們的約定?我今天滿20歲了耶!


......大偉不知如何回答!


玉珍接著說:我去找你,還是你要來接我?我現在人在車站!


大偉越發吃驚,問:哪個車站?


玉珍說:就你們家的車站啊!


都已經到家門口了,大偉也只能回答:好!那我現在馬上去接妳!


六年了,玉珍變得更加成熟標緻,亭亭玉立玉立的大美人,一見到大偉馬上飛奔過來,緊緊的抱住了他!往事又一幕幕在大偉腦中盤旋,心想:就當是宿命吧!懷中的女人會是下半輩子的伴侶嗎?


那一夜,他們終於發生了關係!


第二天一大早,玉珍便對大偉說:謝謝你實現了諾言,今天我必須回台北,事情辦完後我再來找你!


大偉將玉珍送走後,心中正打算就此將漂泊的心定下,可是,玉珍卻從此再也沒有消息!


愛情又再度的離去,大偉不禁淒厲的對天呼喊:為什麼~~~~~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山廟裏的佛堂前,跪著一個熟悉的身影,悠揚的梵音從他嘴裏緩緩頌出,一樣是俊俏的臉,但憂鬱的眼神早已被安祥取代,他就是了空師父________俗名林大偉!(全篇完)


(後記)故事仍有發展,但我已寫不下去,就留一堆問號讓大家去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