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出廁所的大偉,在自己的桌前坐定,正盤算著該如何展開兩人之間的愛情時,廠長說:大偉,世傑公司的樣品,要麻煩你再跑一趟!


眼看即將下班的大偉,雖明知這一去將趕不及,下班時回來與心萍見面,也只好從命了!


果然,回公司已錯過見面時間,大偉連晚飯也沒去吃,一整個晚上,就只能呆呆的等著電話!連同住公司的會計小美,也察覺大偉今晚有些不同,進公司同住這段時間以來,小美對大偉平常的生活習慣,與待人接物方面欣賞不已,而愛苗也在不知不覺中產生!


今晚怎麼沒出去吃飯?小美輕聲的問!


不知道要吃甚麼?大偉掩藏心事,隨口回答!


這樣子好不好?如果你信任我的手藝,以後我去買菜回來煮,我們一同吃,這樣比較乾淨,也免得天天吃飯時間到了,就在想到底要到哪兒吃好!?


大偉連忙說:麻煩妳不好吧!?之前你已經幫我洗衣服了,現在還要妳幫我煮飯?


小美:只要你喜歡就好,反正我下班後也沒事!


不忍潑小美冷水的大偉只好答應,小美高興的像個新婚的妻子!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