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耳疥蟲及黴菌,經醫生三天一次,四次療程後已改善,如今不再癢得受不了,心情也好了許多,連帶胃口也變好,整天只想找吃的,爸爸還懷疑我是肚子裏有蟲,怎麼吃不飽?


以前爸爸叫我回家,總是愛理不理,現在只要一叫就回家,如果聽到塑膠袋窸窣的聲音,更是跑得飛快,所以現在爸爸只要用塑膠袋搓揉,連叫都必叫,我就會出現在他身旁,比阿拉伯神燈更有效!要是聽到冰箱開門聲,也是一頭就鑽過去,鼻子伸得好長,看看有甚麼吃的!我自己也開始懷疑是不是病了?


柯基是耍個性?還是見我皮膚病抓掉了一些毛,而不再愛我?爸爸前幾天忙著出去釣魚,沒弄早餐給她吃,她竟然就好幾天不來,也好,她的份我就代勞,感覺最近又胖了一些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