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面小咪姑娘每次發情都愛來我家找我,真是討厭,後面總是跟著一群色鬼,害我得為了地盤打架,打贏也沒有用,反正我又不喜歡小咪!


還有早餐店的兩位小姐也跟小咪一樣,所以一年裏我家總有幾天,門前會熱鬧非凡,吵得爸爸跟鄰居都不得安眠,鄰居就問爸爸:奇怪咧?怎麼每次都是母狗來找你們家公狗?爸爸無奈回答:沒法度!我攏無這麼好康的!


目前我只喜歡住在附近汽車下的柯基姑娘,上一次她發情來找我,為了她我可是盡全力護盤,一陣激烈的幹架,連爸爸的愛車都被撞得哇哇大叫,雖然被罵,為了地盤為了愛,終是值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