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0年8月7日,天氣晴朗卻不敢亂跑,也許主人今天會來帶我回家!


也不知多久了?我每天只能在河濱公園附近蹓達,肚子餓得要命!看到河邊有位老人在垂釣,長得滿慈祥的,去跟他要東西吃,真好!他正要走,就把剩下來的餌給我!想不到魚吃這麼好,香香的很好吃!


90年8月8日,那老人又來釣魚了,再去跟他要吃的!


奇怪!今天怎麼不給我吃?好!你不給我吃,我就不給你釣!我跳下水在浮標旁游來游去,魚都嚇跑了,老人氣得笑出來,讚賞我的聰明,叫我上來,不但把餌給我,還帶我回家!嗯!今天父親節,我又有了新爸爸!還有一個媽媽,一個哥哥,跟一個姊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