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壁的阿波叔性好漁色,又貪杯中物!50出頭便從消防隊退休;年近50的阿波嬸傳統端莊,風韻猶存,看得出年輕時美麗的影子,她總是靜靜地在家幫人作衣服,他們有一個17歲的獨生女阿卿,溫柔婉約,承襲了母親的美麗!

那一天,星期六下午沒課,從阿波叔家門口走過,酒後的阿波叔忽然拉著我問:[人為甚麼要娶某?]

[傳宗接代啊!]我順口就回答!

[不對!咱人娶某,攏是為著要相幹!]

[傳宗接代也許太老套,不過你這答案也未免太勁爆!?]我心裡如此想著,卻不知該如何接話,轉頭看著阿波嬸正在客廳角落,頭也不抬,篤篤篤地盡自車著衣服,永遠是個沒有聲音的女人!

阿波叔繼續滔滔不絕說著醉話:[我尬你講,某是錢娶轉來ㄟ,就親像開查某同款......]

語未落,阿卿從房子巷路快步走出來,白了她爸爸一眼,不發一語的拉著我進了她的房間!

阿卿大我一歲,一直當我是弟弟般疼我,平常我們無所不談,她最喜歡掏我耳朵,常要我側身躺著,把頭靠在她的腿上,我一面呼吸著女人特有的體香,一面舒服的享受被掏耳朵的幸福,小弟弟蠢蠢欲動,但總能克制不逾矩!

進了房間仔細一看,才發覺阿卿穿著粉紅色的薄睡衣,內衣褲隱然若現,她坐在床上,有著怪異的眼神說:[來!姐幫你挖耳朵!]

才躺下,就聽到外頭傳來阿波嬸細碎的聲音:[賣啦!囝仔還在厝內!]

接著聽到倆人的腳步聲,走進隔間房間,不一會兒,就傳來嗯嗯嗯的喘息聲!

忽然,阿卿一把將我的頭抱進懷裡,緊緊地,我聽到了她心跳急促的聲音!鼻子充滿了奶香,我只能說是奶香,因為我無法形容,那種會令人沉醉與窒息的香味!

我也緊緊的抱著她微微顫抖的身體,抬頭,發覺她眼中有淚,竟不自覺的親了她,然後就再也控制不了,倆個發燙的身體......

那一年,我們都是第一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