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2A約好,來去合淯會會鯽妹,終於在5/23成行!

中部的陽光很熱情,釣友也很熱情!

謝謝藍大指導,並以餌料相贈,也謝謝四方,錦芳,和十九飲料探班!

2a大英姿!謝謝他的作陪!

中魚啦!十呎渡月手感不錯,喜歡它的直接!

窮人的枯法師?每個人角度不同,感覺上我倒不覺得,它比不上枯法師!(一定有人會說我懶ㄨ比雞腿)

漂亮的鯽妹!

水深夠,能見度不錯的湧泉池水!仔細看下圖左上角,就會看到小蝦虎,今天就是被這些苦甘啊打敗啦!

不熟悉的池子,還有得學習!



連蜻蜓都知道我釣無魚,來幫我加油!



附近美麗田園,遠望可見火炎山!在竹林裡尿尿,比魚池的流動廁所舒爽多了!


花也開得如陽光般熱情奔放!


等待就有機會,甜美的果實要經過重重淬煉!

陽光落在水中,像小精靈一樣停在我的指間,我網住了快樂時光!

歡樂時光雖然短暫

總是記憶裡的一點璀璨

連倒掉的水都一樣閃亮

一切都回歸它原來的地方

心卻飽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