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306病房的大偉輕輕推開房門,與心萍四目交接的那一剎那,心萍卻幽幽地別過頭去,豆大的淚滾了下來!


大偉走近床邊,握住心萍的手,輕聲的說:對不起!終於大偉這陣子的壓抑瞬間爆發,再也止不住的流下了男兒淚!


心萍頭仍舊不回,只一勁的掉淚,大偉深吸一口氣止住淚,心想:既然先前心萍已表明過心意,我豈能不交心:其實自從妳一進公司,便深深的吸引著我,我恨我不能早日勇敢表達,否則也不會發生今天的事!


心萍終於轉過頭來,卻仍然只一勁的搖著頭哭!


大偉邊幫她擦淚邊說:我無法給妳任何承諾,如果可以,我願意照顧妳一輩子,只要妳答應為我堅強!


心萍搖頭,勉強迸出了一句:不要!就哭到再也無法言語!


大偉身體略微前傾,輕輕在心萍有些浮腫的臉頰上親了一下說:先把傷養好再說!


空氣暫時凝結,一切盡在不言中!


約過了半晌,心萍吐了口氣,平靜地說:大偉,你明天還要上班,先回去吧!


大偉卻堅持留下來,陪著直到天亮,才跟一直都陪在旁邊的心萍姐姐說:心萍麻煩妳照顧了,我晚上下班後再來!


在大偉揮揮手走出病房後,心萍不自覺的又掉下淚來!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