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得與領班秀玲是專科同學,為了介紹秀玲給大偉,特地在週日辦了一場郊遊烤肉,只邀了秀玲.大偉,寶姐及阿德自己,但不知情的大偉還邀小美一齊!


這個計劃是失敗了!即使刻意製造秀玲與大偉單獨相處的時間,他們倆卻盡談些生產線流暢度,及接單的公事,再加上小美三不五時,拿著烤好的東西去給大偉吃,阿得的計劃是徹底的失敗了!


反而結束時,大家正忙著收拾東西,寶姐卻神秘的將大偉拉到一旁:想不想見心萍?


嗯!大偉頭點得快又急,迫不及待的說:她在哪裡?


她在榮總306號病房!


寶姐見大偉一臉驚恐,便拍拍他的肩說:別緊張,我昨天接到她的電話才知道,公司裏就只有我跟她熟識,她是個很特別的女孩,她說她一直很喜歡你,但是又不想讓你看見她現在這個樣子,可是,我想我應該告訴你,也許你想見見她!


大偉急著問:她現在怎樣?


寶姐說:那天下班後,我還看到她站在門口,好像在等人,便問她怎麼沒趕著去上課?她說等一下就去,想不到就在回學校的半路上出了車禍,好像說是腰椎受了傷!


大偉整個心糾結在一齊,暗自譴責自己害了她!心急如焚的他,跟阿得他們說了聲:對不起!我有事先走,小美麻煩你送她回去!就匆匆地離開!


三人問起,寶姐只說:大偉好像要去見一個朋友!(待續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