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六晚,為了慰勞小美的辛勞,大偉特地請她去看電影,看完電影,散步回公司的路上,大偉向小美提起:我一直沒有妹妹,妳能當我妹妹嗎?


小美有點錯愕,連腳步也停頓了一下,心中盡管百般不願只能當個妹妹,不過,還是勉強裝出笑臉說:好啊!


來!我帶妳去一個地方!大偉高興的拉著小美的手,快步的走進一家銀樓!


然後選了一條,有著水晶墜子的k金項鍊問:喜歡嗎?


小美眼眶已經泛紅,不知道該搖頭還是點頭!


大偉接著說:來!我幫妳戴上!


就在大偉幫小美戴上項鍊的同時,心情複雜的小美,眼淚已如斷鍊!


怎麼了?大偉說:不喜歡嗎?


小美一邊搖頭,一邊哭著說:謝謝你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夜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