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眼看天氣放晴,又聽說最近阿富職業池,有人隨便就飆到40幾,70幾,就跟阿佬約好,人少好幹活,來去拉爽爽!

一到釣場,傳好傢絲,才三竿就中了!啊~甚麼!?不是中魚?當然也不會是中樂透!

只覺忽然間腰部一陣激痛,想站起來看會不會舒服點,卻痛到幾乎無法從椅子上站起!勉強咬牙站起後,雖然比較不痛,但一動就痛,只好請阿佬把我的釣具收起來,先幫我背到摩托車處,我則自個兒忍痛,慢慢一步步走回摩托車處!__姿勢?就比照生芒果的樣子!

徐達問:要不要我用車子先載你回去?摩托車就先放在這裡!(感謝啦!)

魚正咬,不好麻煩人家!慢慢的以分格畫面,跨上我那台已經沒有"可ㄙ用"的老爺摩托車,以龜速20幾,就怕碰到窟窿,小心翼翼的往回家的路前進!忽然想起地理老師說的:[天無三日晴,地無三里平!]可我是在台灣,不在貴州啊!

從來不知,回家的路竟然如此漫長!

一路上,每個振動都痛到心裡深處!痛到口乾舌燥!路上行人一定覺得奇怪!怎會有人釣魚釣到一臉苦瓜?還慘白外加冒汗!

好不容易回到家,放好釣具,再好不容易的到了骨科診所!全部動作皆以忍者龜(忍著痛的烏龜)進行!

啊~又要挨針?還好大一管!

那也就罷了!也許我老人家血管本來就不好找,再加上可能痛到血管都藏起來,但妳也不能打一半說:奇怪?你也沒動,我也沒動,怎麼針會跑掉?

好吧!換個地方再打!甚麼!?又跑了!我知道妳很冷靜,我也很冷靜,反正我全身上下,能打的地方還很多呢!

第三次,總算把針順利打完!謝天謝地!這點折磨,遠遠比不上我的腰痛!

接下來就是熱敷,電療......等一系列的復健,完後領藥回家!

看看黃曆___今天諸事不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